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個人追蹤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單次直播人數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IG綜合華人粉

朱自清:我所見的葉圣陶  我第一次與圣陶見面是在民國十年的秋天。那時劉延陵兄介紹我到吳淞炮臺灣中國公學教書。到了那邊,他就和我說:“葉圣陶也在這兒。”我們都念過圣陶的小說,所以他這樣告我。我好奇地問道:“怎樣一個人?”出乎我的意外,他回答我:“一位老先生哩。”但是延陵和我去訪問圣陶的時候,我覺得他的年紀并不老,只那樸實的服色和沉默的風度與我們平日所想象的蘇州少年文人葉圣陶不甚符合罷了。  記得見面的那一天是一個陰天。我見了生人照例說不出話;圣陶似乎也如此。我們只談了幾句關于作品的泛泛的意見,便告辭了。延陵告訴我每星期六圣陶總回甪(lù)直去;他很愛他的家。他在校時常邀延陵出去散步;我因與他不熟,只獨自坐在屋里。不久,中國公學忽然起了風潮。我向延陵說起一個強硬的辦法;——實在是一個笨而無聊的辦法!——我說只怕葉圣陶未必贊成。但是出乎我的意外,他居然贊成了!后來細想他許是有意優容[1]我們吧;這真是老大哥的態度呢。我們的辦法天然是失敗了,風潮延宕下去;于是大家都住到上海來。我和圣陶差不多天天見面;同時又認識了西諦、予同諸兄。這樣經過了一個月;這一個月實在是我的很好的日子。  我看出圣陶始終是個寡言的人。大家聚談的時候,他總是坐在那里聽著。他卻并不是喜歡孤獨,他似乎老是那么有味地聽著。至于與人獨對的時候,自然多少要說些話;但辯論是不來的。他覺得辯論要開始了,往往微笑著說:“這個弄不大清楚了。”這樣就過去了。他又是個極和易的人,輕易看不見他的怒色。他辛辛苦苦保存著的《晨報》副張,上面有他自己的文字的,特地從家里捎來給我看;讓我隨便放在一個書架上,給散失了。當他和我同時發見這件事時,他只略露惋惜的顏色,隨即說:“由他去末哉,由他去末哉!”我是至今慚愧著,因為我知道他作文是不留稿的。他的和易出于天性,并非閱歷世故,矯揉造作而成。他對于世間妥協的精神是極厭恨的。在這一月中,我看見他發過一次怒;——始終我只看見他發過這一次怒——那便是對于風潮的妥協論者的蔑視。  風潮結束了,我到杭州教書。那邊學校當局要我約圣陶去。圣陶來信說:“我們要痛痛快快游西湖,不管這是冬天。”他來了,教我上車站去接。我知道他到了車站這一類地方,是會覺得寂寞的。他的家實在太好了,他的衣著,一向都是家里管。我常想,他好像一個小孩子;像小孩子的天真,也像小孩子的離不開家里人。必須離開家里人時,他也得找些熟朋友伴著;孤獨在他簡直是有些可怕的。所以他到校時,本來是獨住一屋的,卻愿意將那間屋做我們兩人的臥室,而將我那間做書室。這樣可以常常相伴;我自然也樂意,我們不時到西湖邊去;有時下湖,有時只喝喝酒。在校時各據一桌,我只預備功課,他卻老是寫小說和童話。初到時,學校當局來看過他。第二天,我問他,“要不要去看看他們?”他皺眉道,“一定要去么?等一天吧。”后來始終沒有去。他是最反對形式主義的。  那時他小說的材料,是舊日的儲積;童話的材料有時卻是片刻的感興。如《稻草人》中《大喉嚨》一篇便是。那天早上,我們都醒在床上,聽見工廠的汽笛;他便說,“今天又有一篇了,我已經想好了,來的真快呵。”那篇的藝術很巧,誰想他只是片刻的構思呢!他寫文字時,往往拈筆伸紙,便手不停揮地寫下去,開始及中間,停筆躊躇時絕少。他的稿子極清楚,每頁至多只有三五個涂改的字。他說他從來是這樣的。每篇寫畢,我自然先睹為快;他往往稱述結尾的適宜,他說對于結尾是有些把握的。看完,他立即封寄《小說月報》;照例用平信寄。我總勸他掛號;但他說,“我老是這樣的。”他在杭州不過兩個月,寫的真不少,教人羨慕不已。《火災》里從《飯》起到《風潮》這七篇,還有《稻草人》中一部分,都是那時我親眼看他寫的。  在杭州待了兩個月,放(www.lz13.cn)寒假前,他便匆匆地回去了;他實在離不開家,臨去時讓我告訴學校當局,無論如何不回來了。但他卻到北平住了半年,也是朋友拉去的。我前些日子偶翻十一年的《晨報副刊》,看見他那時途中思家的小詩,重念了兩遍,覺得怪有意思。北平回去不久,便入了商務印書館編譯部,家也搬到上海。從此在上海待下去,直到現在——中間又被朋友拉到福州一次,有一篇《將離》抒寫那回的別恨,是纏綿悱惻的文字。這些日子,我在浙江亂跑,有時到上海小住,他常請了假和我各處玩兒或喝酒。有一回,我便住在他家,但我到上海,總愛出門,因此他老說沒有能暢談;他寫信給我,老說這回來要暢談幾天才行。  十六年一月,我接眷北來,路過上海,許多熟朋友和我餞行,圣陶也在。那晚我們痛快地喝酒,發議論;他是照例地默著。酒喝完了,又去亂走,他也跟著。到了一處,朋友們和他開了個小玩笑;他臉上略露窘意,但仍微笑地默著。圣陶不是個浪漫的人;在一種意義上,他正是延陵所說的“老先生”。但他能了解別人,能諒解別人,他自己也能“作達”,所以仍然——也許格外——是可親的。那晚快夜半了,走過愛多亞路,他向我誦周美成[2]的詞,“酒已都醒,如何消夜永!”我沒有說什么;那時的心情,大約也不能說什么的。我們到一品香又消磨了半夜。這一回特別對不起圣陶;他是不能少睡覺的人。他家雖住在上海,而起居還依著鄉居的日子;早七點起,晚九點睡。有一回我九點十分去,他家已熄了燈,關好門了。這種自然的、有秩序的生活是對的。那晚上伯祥說:“圣兄明天要不舒服了。”想起來真是不知要怎樣感謝才好。  第二天我便上船走了,一眨眼三年半,沒有上南方去。信也很少,卻全是我的懶。我只能從圣陶的小說里看出他心境的遷變;這個我要留在另一文中說。圣陶這幾年里似乎到十字街頭走過一趟,但現在怎么樣呢?我卻不甚了然。他從前晚飯時總喝點酒,“以半醺為度”;近來不大能喝酒了,卻學了吹笛——前些日子說已會一出《八陽》,現在該又會了別的了吧。他本來喜歡看看電影,現在又喜歡聽聽昆曲了。但這些都不是“厭世”,如或人所說的;圣陶是不會厭世的,我知道。又,他雖會喝酒,加上吹笛,卻不曾抽什么“上等的紙煙”,也不曾住過什么“小小別墅”,如或人所想的,這個我也知道。 朱自清作品_朱自清散文集 朱自清:白采 朱自清:女人分頁:123

大部分人的努力程度,根本不用擔心什么過勞死  文/特立獨行的貓  每次發文提到努力工作學習,就有人來問:“那么努力工作學習,身體不好了怎么辦?不是那么多人因為太過拼命過勞死么?身體壞了可是得不償失啊。”  每次看到這樣的問題,都很想說一句:“您想多了。”大部分問這樣問題的人,根本還沒開始努力一點點呢,就開始未雨綢繆到過勞死了。  想一想,我們大部分人的日常生活是怎樣的?  上班的時候能按點兒到就不錯了,上班一年200多天有多少時間真的認真努力又拼命?下班之后呢,走走逛逛,回家吃個晚飯,看看電視洗漱一下就睡覺了,周末出去逛街購物約會朋友聊天。  這樣的日子可能很多人覺得沒勁,應該努力一點。那么,大部分人的努力是什么樣的呢?  可能是今天看了一本書,明天跑了一圈步,后天做了一會兒瑜伽,大后天聽了半個小時的講座,就覺得自己已經很努力了。如果這種狀態能夠堅持一禮拜,就恨不得發朋友圈,告訴全世界,自己真是太辛苦了。  但是,要是哪天看到有新聞報道說某某因為工作太拼命心臟病猝死了,就開始感嘆,感覺自己是不是應該多注意一下身體,不要這么拼命了,于是自己又回到了原來的狀態,吃飯睡覺刷微博朋友圈。等有一天看到別人因為努力工作升職了加薪了,成人生大贏家了,又開始發誓自己明天就開始努力!  你是不是也是這樣?  所以,能成為人上人的人總是少數的人。如果每一個人能把自己的努力狀態多持續哪怕三個月,你根本不會為自己的生活迷茫,也不會為自己賺不到錢而困惑,更不會覺得別人努力有什么可勵志的,因為你自己就是個勵志故事啊。  我身邊有很多拼命的人,他們是怎么拼命的呢?在我看來,我都不及他們的十分之一。比如投行的朋友一天工作十八個小時,當然他們工作很高危,但一般人的努力程度不是他們九牛一毛都沒有,你擔心什么呢。今天我跟朋友談到,要是我過段時間生孩子,估計公號就要停更一個月吧,朋友說:“不會的,你看某某剛生完孩子,她生前幾天還在寫,生完兩周又開始了。”當時我跟她開玩笑說:“你真是喪心病狂的在逼我。”可見周圍的人比我們努力的有很多,他們都身體不好了嗎?他們都生命垂危了嗎?而你的努力,又只有他們的幾分之幾呢?你擔心什么呢?  當然,不可否認的是,每個人身體條件和底子不一樣,每個人承受的能力,耐力和能力也不一樣,你要是連續每天看十頁書就倒下了,那是您身體也真是不太好。但大部分情況下,你還有一個殺手锏保衛你的身體健康,那就是健身啊。  提到健身,我們又是什么樣的表現呢?在國外,健身和曬肌肉是人民群眾喜聞樂見的娛樂活動,在我們這兒,葛優躺占據了大部分人的業余生活。好不容易立志去健身,人還沒進健身房大門,先去買一堆健身器材,先下載一堆健身的app。真正到了健身房,再去買點私教課認真、按時、充分利用健身卡,一周能去三次,堅持一整年的,有多少?所以,你以為健身房那點年費能賺多少錢?還不是賺大部分辦了卡熱血仨禮拜,消失一整年的人的錢嗎?  如果你真的天天去健身房跑跑步,認真的上每一堂教練課,那么你不需要羨慕別人的馬甲線,也不用尋找減肥秘方,看別人的減肥經驗帖了,健身房遇到的都這樣的人,早就倒閉了。  有同學說,那些拼命的人都熬夜,可是熬夜等于自殺,我熬夜早晨上班整個人都不好了。這句話非常對,熬夜不可取,可是你可以選擇早起啊。那么多早起團打卡什么的你參加過嗎?早晨五六點鐘出去跑個步看看多少人早就起床了?說自己是睡神什么的,那沒辦法,努力和健康比起來,您還是多睡覺吧。但我個人的經驗來看,如果心里沒什么目標,也不健身激發身體活力,一天到晚思想上懶散什么都不想干,是個人都很想睡覺啊。  事情還沒開始做,就開始擔心這個擔心,恨不得給自己鋪一條絕對完美的路線,還要擔心會不會讓自己累著了,你咋這么惜命呢?哪有那么好的事兒呢?你覺得有,那你就慢慢等著吧,等到地老天荒,等到人老珠黃,看著別人從你眼前光彩奪目的走過吧,反正你別急就行。  微博有個網友說,他老師說過一句話:“腦袋是累不壞了。”說的對極了,但是腦袋可以閑傻的。  抓緊時間,多學知識,認真工作,多讀兩本書,就能讓你過勞死嗎?大部分人的努力程度,根本不到傷身體的程度,何況你還可以健身鍛煉啊。  最重要的是,不加班不學習的時候,你真的早睡了嗎?(來源:微信公眾號/一直特立獨行的貓,ID/niubicat) 大部分人努力程度之低,根本輪不到拼天賦 別人不努力的時候,你可以做這 4 件事 你營造的努力感,才是成功的頭號大敵分頁:123

宿舍六兄弟,畢業九年談經歷  文/李大嘴巴  08年從濟南某大學畢業,我一直在濟南工作。宿舍六人全部來自山東省內,家庭條件普通,畢業的時候大家各謀生路,各自散去。  和全國很多地方一樣,近幾年來,濟南房價也是一個波濤洶涌的話題,我想講述一下我們大學宿舍六兄弟這些年關于工作、生活和房子的故事。  老大  老大畢業后去了北京,在一家公司做銷售。剛畢業的時候每個月三千塊的底薪,剩下的是拿銷售提成,公司提供宿舍,說實話做北漂,這個起步不算慘。  老大所從事的行業正好處在擴張期,所以收入漸漸蠻不錯,畢業第一年老大月收入基本達到1.5萬左右,09年這個收入,又是剛畢業,羨煞兄弟們。  2011年,老大處了個女朋友,對象在事業單位,解決北京戶口,老大考慮買房子。當時他手里有20萬左右的現金,女朋友手里有個五六萬,女朋友單位可以提供20萬買房補貼,雙方父母家里各湊了20萬左右。老大在海淀區以2萬一平的價格買了一套110平米的二手房。  2015年,老大手里有了點閑錢,上班族都是一樣,手里的閑錢除了買個理財基本啥都干不了。老大和媳婦商量,在京郊香河買一套房子,6600一平米,120平米的三居室,總價80萬左右,付了首付20多萬,其他的貸款。  時間撥到2016年,北京這波大行情之后,老大的房子位置好,又是學區,已經是11萬一平米,一套房子就讓他身價千萬,而香河的房子目前也已漲到2萬多一平米。  老大工作一直比較穩定,從小業務員干到了大區總,其實收入沒有多少增長,每年到手也就二十多萬。每次和老大聊天,他都是感嘆買房改變命運的論斷。  老二  老二大學畢業后考入北京排名前五的大學做研究生,2012年畢業,在某知名的互聯網企業做品牌工作。2014年老二結婚,媳婦也是我們山東老家的,2014年年底女兒出生。  老二在北京月入稅后一萬出頭,剛開始的時候和媳婦租的一居室,在四惠南邊的百子灣一帶。房租從兩千大多,漲到三千多,漲到四千多后實在租不起了便搬到了通州,孩子出生后老人看孩子住不開,沒辦法又租了一套兩居室,亞歷山大。  高攀的房價讓老二實在無法招架,而孩子出生后的教育等問題更是愁人,為此老二沒少和兄弟們抱怨。  2015年,北京房價暴漲,我和老二聊天說,不然你到濟南買套房子保底吧?老二和媳婦商量后來濟南,僅只兩天的工夫就從西二環附近選定,8500左右,125平米,只有20萬左右的首付。老二一咬牙買了兩套。買完房子和老二兩口子吃飯,老二感慨,濟南的房價就是白菜價。  老三  老三也是讀了碩士,2012年畢業后回到了老家所在的地市做了公務員。老三每個月收入4000多,媳婦是同一年考上公務員的,不過在不同部門。2014年老三在所在地市買了一套房子,5000塊一平,120平,加上車庫,總價70萬左右。首付用的是老三和媳婦第一年攢的10萬,和雙方父母各提供的10萬。  2015年老三買了一輛十多萬的代步車,各種灰色小收入蠻多,抽的煙都是中華,估計都是下屬單位送的。小日子過得甚是舒服,每天晚上都是喝啤酒、吃燒烤。  老四、老五  老四就是我了,畢業后我和老五一直留在濟南,在一家消費品公司濟南分公司做銷售。印象特別深刻,剛畢業的時候每天實習工資35塊,大夏天里去掃街。干銷售的都知道掃街是啥意思吧?就是一條街一條街的去鋪貨、市場調研、陌生拜訪。實習兩個月后我和老五轉正,每個月工資2500塊,也沒有績效,公司提供宿舍。  那個時候公司招了一大波畢業生,大家都是剛畢業、都蠻有活力,周末休息大家一起去網吧上網,晚上沒事一起做飯喝酒,打夠級,就像大學生活一樣。  2009年開年,公司開始給我們考核銷量,績效工資。我和老五每個月的收入大概五六千塊錢,那個時候感覺蠻高了。我們都沒有對象,住公司宿舍,記得第一次發工資,我們幾個同事集體去科技市場買筆記本電腦,終于告別了網吧生涯。  2010年公司鼓勵我們買車,因為有車的話不論是跑業務還是送貨都更有效率。買車的話公司補助1萬塊,從上牌之日每月發補助,一年半發完,公司另外每個月給1000塊的油費補助。  不管怎么算都很合算,我和老五就都買了車,車輛是公司指定的車型,公司統一采購,比市場價便宜不少,很是劃算。  2012年,我和老五都工作了四年,也都晉升加薪了,手里都有10多萬的積蓄,我們倆就商量著買房子。經過多次看房,我們倆一起在濟南東邊買了某小區的房子,兩居室,80多平,6000多一平米,總房價不到60萬,首付20萬左右,父母幫襯了一點,每個月2000塊的房貸沒有什么壓力。  后來我和老五都成家立業,老五覺得上班沒有意思就從公司出來了,然后做了公司的代理商。因為在濟南工作多年,圈內都熟,老五的生意起步還算不錯,比上班時收入好不少。  2016年在和老大、老二的多次交流中,我們感受到了北京的房價涌動,覺得濟南房價也要趁勢起飛,4月份我在奧體西路上以1.2萬每平米的價格又入手了一套精裝房。老五辦公地點一直是個門頭房,感覺檔次低了,也在奧體西路附近買了一套40平米的公寓,價格9000多,做辦公室,當然他比我早些,是2015年的事了。  我的房子后來掛牌價最高的到了2.2萬一平米。老五2015年還買了一輛奧迪A6,花了差不多50萬,說主要是之前的車太便宜,開出去沒面子,當然車也是貸款買的。  老六  老六大學畢業后去了下面某地市的某個大型企業,做銷售。老六業績做得很好,但他從沒提過具體收入多少。2012年老六買了一套小三居,100平,總價40萬左右,不知貸了多少款,又買了一輛十多萬的車,同年結婚。老六的錢都是自己出的,不像我們父母都多少幫了忙。  這幾年老六在做銷售的時候自己也成立了一個代理公司,分銷自己公司的產品。2016年老六又在所在地市買了一套單價6000、總面積180平的大房子,首付了50萬。  前段時間聊樓市,說濟南房價暴漲,結果隔了兩天老六就跑到濟南來看房子,接著閃電般地購買了一套旅游路的房子,驚呆了小伙伴,不知這小子這幾年掙了多少錢。  總結  轉眼間畢業快九年整了,兄弟們從青澀少年到了而立之年,各自成家立業,為人夫,為人父,回望畢業后的這幾年真的是蠻多感慨。  1、不管社會上有多少不公和抱怨,不能否認的是我們生在了一個好的時代,生在了一個只要你努力至少不會特別差的時代。我們宿舍6人都是沒有家庭背景的普通人,畢業這幾年通過各自的努力,基本都在所在城市實現了成家立業。  2、我們宿舍6個人,班里30多個同學,畢業8年,除了在北上廣一線城市的個別同學,基本都是居者有其屋。社會上關于房價的抱怨波濤洶涌,我覺得這個問題得分開來看,首先很多沒房子的不是說沒有房子、買不起房子,是沒有和買不起一二線核心城市的房子,這是房子供應結構性不均衡的問題;再者我們得看這些買不起房子的人,他們是二十歲出頭剛畢業沒幾年的,還是三四十歲了都沒有房子的。其實年輕人剛畢業買不起房子正常,隨著你年齡的增加,工作經驗的積累,你的收入是直線上升的,可能你工作10年賺的錢還不如你工作第11年一年賺得多,對待房子我們要有一個好的心態。  3、買房不要抱著抄底的心態,對于剛需就是要早入手,哪怕是老破小,哪怕是位置差,都無所謂,先解決有和無的問題,很多人都是猶豫不定,盼著房價跌了抄底,結果看著房價一路上漲,望房興嘆。  4、再不喜歡也得承認,買房置業是國人千年來亙古不變的一場心靈剛需。關于房地產投資,很多人都說現在買房都是韭菜,房價未來會暴跌。作為普通人,我無法預知未來,只能承擔該承擔的責任,扮好該扮好的角色,且行且珍惜。 我經歷的哪些悶聲發大財的行業 一個57歲母親,退出兒子“家庭”的真實經歷 用我20年血的慘痛經歷告訴你,為什么年輕人要養生分頁:123


買IG全球真人粉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買fb粉絲團總讚數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arrow
arrow

    e62yu9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